這個城市裡的人都太寂寞了,所以當我們發現有人可以讓我們忘卻寂寞時,會貪婪地一直守在對方身邊。

因此當他天真地說我是他的好朋友時,我也願意恰如其分地扮演好朋友的角色,即使週遭的人都說你們之間早就超過好朋友的範圍,但到底誰能給這世界所有規範一個度量衡?說專情的人,不停地跟人上床;想要愛的人,卻一直不能給予愛;勇敢的人,最後嫁給一個安全牌;很有規範的人守著自己的規範到老,固執地說:「I don’t care。」;說要忍耐的人,終於有忍受不住的一天;還有那些往往說著我很愛妳、妳是最棒的、妳是最重要的人,卻總是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候離開妳,那速度簡直比《超人特攻隊》裡的巴小飛還快。 ....

愛不是甜甜圈,這種時候沒幾個人可以耐著性子去排隊,更何況是討厭排隊的人、更何況是喜歡逃避的人。

 

節錄:我撿到了一個男孩  作者/貝莉blueberry 

引用自 http://fashion.msn.com.tw/View7744.aspx


看了這篇文,有很多感觸。

很多時候,人嘴裡說的和行動做的完全背道而馳,是心在矛盾嗎?

從前沒有甜言蜜語,就總覺得這個人不愛我。事隔多年,甜言蜜語也變成了曇花一現的海市蜃樓。

我,長大了。可以不用甜蜜蜜的愛來灌溉就能成長,現在要的只是一份平凡又務實的愛。

在我的人生中已經不需要過客參與,過去的都過去了,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!

不會因為寂寞而再去屈就自己。go go fight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