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想念淡水的海、淡水的風
今兒個下午和偶的閨中密友─A君一起去碼頭看夕陽
也許是颱風快來了,天邊的雲彩變幻多端
偶看著天空一朵朵的雲,超興奮的啦!!
 
這些照片還是一如往常的用我的傻瓜拍
雖然看著身旁許多人都用著要價不斐的單眼相機 (OS:人家也想玩一下相機嘛~)
不過我還是把我的傻瓜拿出來亮相
有道是:『能拍的相機,就是好相機呢!』
 
最近這些日子,發生了一些事,心情不怎麼開闊,就想找個時間去碼頭邊上坐坐
趴在碼頭邊上的情人橋看著夕陽,凝視著天邊的晚霞,頓時心中全無雜念,這種感覺真好~
也許是我太認真的表情,A君這時問我說在想什麼,我回答說:沒有啊~ 有什麼好想的呢?
不曉得A君是否相信我的答案?  我知道啦,朋友們都是愛我、關心我的 ^^
但是真的凝視著廣闊的海、美麗的晚霞,這時的我,什麼都不想,只有一句舒暢可以形容~
 
很久沒看到美麗的晚霞,雖然現在不是常常有機會往碼頭跑
可以的話,真想每天看著日出日暮的雲彩呢...
 
朋友們,記得沒事抬頭仰望天空的雲朵吧,也許會讓你鬱悶的心情得到疏解哦!
 
我最喜歡的一張↓

這一張也不賴~ ↓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