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起床,都是從開開心心的心情開始的,

無奈,總有許多意外的事,讓我改變心境。

 

今天,是29歲的最後一天。

 

今天的我,過得並不開心。

 

我已經努力讓自己不要為了一些鎖事打亂心情,

但總是事與願違。

 

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常常成為箭靶?

或許這是我潛意識裡想逃離人群的原因?

可是到哪裡都有這種人呀!

我真的還得再磨練磨練

 

從前的我,可能選擇硬碰硬,

年紀稍長,開始選擇沈默與忍耐,

但是沈默與忍耐,卻是讓有心人軟土深堀的最大藉口!

 

請別再試探我的底線!

 

沈默,並不代表認同。

忍耐,並不代表好欺負!

 

可是我卻莫名奇妙的接受了這個最無情的結果,

也許是沒有了利用價值吧!

 

明天,是30歲的第一天。

 

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。

 

我期許自己,開始為自己而活,

對自己好一點、多愛自己一點,

開始一段與以往不同的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