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hoho~      剛才接了通電話,原來是那天的髮型設計師 Jacko 打給我的 
用著小小哀怨的口氣告訴我他要換店了,換到公館的 special 總店去 (捷運公館站4號)
還小小的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換店,又小小的和他聊了一下…
嗯,意思好像是…公司制度的改變…
因為那天有聽到一點點風聲啦…(八卦ing~)
我猜是被排擠…好口連哦~ (如果我猜錯,拍勢哦~ 當沒看到吧~ ^^" )
想不到帥哥也會被ㄘㄨㄥ\   ㄎㄤ~
 
我也跟他算是有緣哦!
剪毛才過了五天就接到這種令人難過的電話…
不過他至少還有心想要留住我這個客人  戴太陽眼鏡
 
Jacko 去新的店要加油哦!
要 sedo 會再去找你滴!see u
 
有需要弄頭毛的朋友們,可以去找他唷~
人帥 & 手藝也不錯!
若要他的手機再找我要。
他給了我一張集點卡,集滿12次,就能換一次 free 的剪髮唷~
(介紹、剪各 1 點,燙、染各 2 點)
想要集點可以去找他時跟他要集點卡。
 
公館…離我更近了 。哈。
ps.也只跟人家相處一個多小時,就好像很熟一樣,真傷腦筋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