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兩年好像超流行俏麗的短髮,不然就是浪漫到不行的長捲髮
去年親愛的噴噴建議我可以試試鮑伯頭,我也很喜歡Hebe那種短短捲捲的造型
熱情的夏天也即將到來,不想每天都吹著吹不乾又悶的頭毛,所以…
 
終於下定了決心改變!我要短髮!
 
雖然一直都想要做個俏麗的小女人,但是還是差了那臨門一腳
其實也有想過還是留著長髮,夏天也還是紥著馬尾或梳顆丸子頭,就修一下長度即可
但想要改變的心,一直從未停歇…
拜愈來愈熱的氣溫所賜,又怕花大錢又不如我意(因為之前有過這樣的經驗)
所以這幾天超積極的上網找剪頭毛的 information!
看了去過的人介紹,最後決定去開封街一段9號Special,最差就是花錢買經驗啦~
幸好,我是花錢買快樂~哈~
 
下午到店裡面說明今天要 洗+剪,無指定設計師
就定位後,來了位應該稱得上是有明星臉的型男設計師(OS.美髮界的男設計師是不是都用美男計來招攬客人?)
和設計師溝通完想要的髮型後,先稍微剪了約15cm的頭髮,洗頭去。
洗頭小姐溫柔的幫我做完服務後,show time!
 
因為後腦勺沒長眼睛,也不曉得後面發生了什麼事,只知道頭髮的長度一直在減少…
就這樣看著認真剪髮中的設計師,一小時的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。
最後的結果,還不錯,超清爽的!
連我擔心會熱到頭髮貼脖子的問題,都是白想的~
而且現在 洗+剪 促銷價只要 NT 300 大洋,我是覺得超划算!這錢花得值得!哈~
 
在剪髮的過程中,一直覺得這位設計師很面善,好像在哪見過他?
而且感覺他不是台灣人…
第一次見面又不好意思調查人家的祖宗八代…
回家把從知識+找的 salo 無名挖出來看才知道,原來是香港來的設計師內~
雖然我沒研究香港的髮藝是不是算厲害(以前都是日系的)
不過總覺得花小小錢能得到喜歡的髮型、剪的時間和過程又覺得物超所值,重點是又能看到帥哥…
哈~
才和我妹討論他像誰,一直想不起來… 啊~像黃立行啦!
雖然現在我又覺得有點不大像…反正就是有型的男生啦!
呵~上次去天母剪的設計師,長得很像電視版流星花園裡的歐弟(不是歐漢聲哦!)
後來就都是給女生剪的,女生剪的比較…嗯,保守…
所以我有結論啦!
剪頭毛找男生才會有我想要的。微笑
而且他人感覺還不錯。
 
不過下次去應該就沒促銷價可以剪了吧?
下次剪髮的價格就要580大洋囉。預約可以少80。他說的。轉動眼珠
幫他多宣傳。
因為我喜歡敢幫客人做突破和創新的設計師。
要支持他!替他加油!
等頭髮留一個階段再去找他 sedo ^^
 
成果照 (星期六晚上重染,不然是超嚴重的布丁頭 XD)
正面 
  
側面  (後腦勺有蓬啦~ 哈~ )
  
背面  (可能還沒抓到吹的訣竅,覺得有點亂 歡樂派對 )
 
Special Fashion Salo
設計師簡介 --> Jacko (有潮吧?) 至少我覺得  吐舌頭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