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好久沒po文啦
其實這一個多月來的生活還真的蠻忙的
撇開一些例行性的事情要做
還真的做了以前從沒做過的事情
 
感覺還不錯的
1.靠櫃體驗保養品 + 彩妝 = 晚上頂著美美的妝回家&荷包小失血
2.SKII新品發表會 + 指甲彩繪課程 + 珠寶鑑賞 + 髮型 = 有貴婦的 fu ~
3.桃園半日遊 + 私房景點看機場夜景 = 超浪漫  彎月
4.陪媽敗家 + 逛到自己腳殘 = 媽荷包大失血
5.颱風天去逛街 + 電梯巧遇溫翠蘋&他女兒 (本人蠻正的) = 下半身濕答答
6.Mr.王請吃飯 吃完遇到 Makiyo 參加言言的生日會散場 = 她真的很瘦 很正 動畫快遞
7.美華泰購物結帳後未消磁 + 誤會 = 加送一個維尼保鮮盒補償
   出店門丟垃圾 在垃圾桶撿到一張抽獎券 哈~ XD
8.響應國際無車日 922公車Free = 不想出門也出門捧場一下
9.我的阿拉丁神燈聽到我的心聲 幫我實現了我的願望 紅心
10.自己無聊居然慢慢的食量變小 + 變瘦 = 我的後援會已經有好幾個人入會囉 哈~ 天使
 
以下是感覺差的
11.遇到買家是大爺的傢伙 + 殺價 = 給過甜點還一直要我打手機給它
     而且半夜快一點還打過來給我! 是怎樣?
     以為我晚睡就能這麼晚打給我 這樣很好嗎? 一直想讓我罵 X的
     一度讓我有不想賣它東西的念頭  哼!
12.白痴 PChome 把市圖預約通知 mail 擋掉了 + 收不到通知信 = 被取消借書
     一大早寫 mail 去抱怨 (冤枉啊~ 大人~) 幸好很快就有回音,不過換遇到笨蛋館員把書歸掉了
     結果還是──要等....  疑惑
13.終於有 fu 想剪個優一點的髮型,不幸的是,髮型師可能當天心情不好
     幫我剪了一個只能安慰自己「其實也還OK」的髮型
     結果換成媽一直碎碎念說不好看
     奇怪了~ 是你看著他幫我剪的耶~
     我眼睛又不長腦袋後面  哪知道好不好看??
     所以去天母弄頭髮的這趟路還是省不掉.....唉~
14.逛街逛到腳抽筋 + 站在電梯上就發作 = 站也不是 走也不是 還真會挑時間抽~
 
有些事情也一時想不起來
不過想想這些也蠻好玩的
神燈啊~  我能否再次許下願望呢?
希望還有更多沒做過的事情能在不遠的將來 慢慢地一一實現
momo 加油 !!
 
922 活動的扇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