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今年都一直聽到誰誰誰結婚~
連梁朝偉&劉嘉玲都結婚了
怎麼大家都這麼剛好擠在今年結婚呢?
今年是超級適合結婚年嗎?
OH~  讓我們這些單身的女子們,也動了想婚的念頭了啦~~
 
 
 
前幾天看著梁靜茹演唱會的MV中的一段自白
她講這句話時,眼眶還泛著淚呢...
看得我和她一樣  心有戚戚焉...
整顆心也揪了一下下...
 
「我也想要有個人能讓我依靠...」
 
應該是這樣吧? 有點忘了~
不管再怎麼外表光鮮亮麗、功成名就的女生
心裡面還是有個小角落是小女人的
渴望被呵護、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
心靈上的契合相通,彼此商量事情、傾吐
而不是單純的物質上供給
 
 
 
祝福我、我的女朋友們、還有所有的小女人們
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依靠、自己的幸福~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