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星期日買了一堆我最愛的仙草回來當夏日甜點
殘念的是,昨天就全部吃完了...
耶? 我還有一包西谷米沒煮,來換個泰式風味甜點好囉~
 
嗯...西谷米煮好了 (需要公布過程嗎? 要請留言哦~)
那加個配料好囉~ 翻了冰箱有之前冰的椰奶、紅毛丹、亞達子 (以上都是罐頭)
最好奇的就是亞達子,因為外面賣的摩摩喳喳都有加呀~ 吐舌頭
 
每次開罐頭都會很害怕有什麼"不該有"的東西在罐頭裡
因為有看過有人在煉乳吃完的最後幾滴時,發現了一隻泡在煉乳裡的...壁虎...的真相照片
從此我開罐頭都會有陰影...
 
興高采烈的開起亞達子罐頭, OH~ MY GOD~
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
一堆白白亞達子中夾著根黑黑的頭髮
那絕對不會是我的!
因為它是呈倒 U 的夾在亞達子中間...噁...
後來突然從噁心的狀態下跳出來,馬上衝去拿相機拍照存證
記錄這歷史的一刻...
拍到一半想到量量頭毛有多長,大概有10公分耶~
後來洗罐子(要回收)居然還卡在我的手上,斷了! 噁心再加一倍! 
 
唉~ 買了這一罐也有一段時間了
該去求償吵一下嗎?
不過我真的以後再也不會買這種東西了...
 
PS.中了這種悶獎,該來中點實質的獎了吧?  哈~
 
有圖有真相
1.就速這個牌子
 
2.底家啦!
 
3.我把它挑出來了...
 
4.頭毛全貌 (工廠在泰國,應該是泰國毛吧? 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