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真的是眼花了嗎?
最近常常眼前有黑影跑來跑去滴~ 要抓抓不到...
應該是飛蚊症發作了...
不過這次真的不是晃子
我抓到牠了!!  
 
話說在這個都市裡的鄉下生活
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"訪客"跑進來家裡
昨天媽咪在陽台眺望遠方時
居然跑了一隻綠繡眼進來
當媽咪發現牠時,早就把窗戶關上了
牠在陽台裡嚇得到處亂飛
更好玩的是
窗外有另一隻綠繡眼隔著紗窗在跟牠吱吱喳喳
好像在問牠跑進去幹嘛呀??

呵~ 後來媽咪就打開窗要趕牠出去
結果牠呆呆的就是不往敞著的窗戶飛
硬要鑽到地上 (怪鳥一枚)
後來還是媽咪把牠抱起來放到窗台上
牠才回過神來的馬上飛走  
 
昨兒個晚上更妙!
 
坐在客廳裡上網
奇怪~ 腳邊怎麼感覺癢癢的,往腳上一看
居然有隻蚊子"趴"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
哈~ 命中註定你該死囉!!
拖鞋就在旁邊,啊...踩下去啦~
yo~ 還噴血咧~
原來是吃太飽飛不動才晾在這裡~
應該不是吃我的血吧? 今天沒被咬的fu~ 
 
好啦~ 鳥類應該算是誤打誤撞跑到家裡最高等的動物吧~
大部分都是蚱蜢、螳螂、蜘蛛還有不知名的蟲子之類的
小強就別提了...  
 
言歸正傳
那隻黑黑的蟲在房間的地上慢慢地爬
心血來潮就拿了個小杯子扣起了牠
是蟋蟀嗎? 不過牠不會叫咧~
牠是什麼蟲啊?  還很會跳呢!
只是一直跳呀跳的,看得我都累了...
等下要去放生囉~ 呵~
誰知道是什麼蟲請跟我說一聲唄!
讓我長知識一下~ 3QL~
 
 
半夜的訪客 有圖有真相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