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,你我之間,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
那麼,我想要的,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
或許,如果可以,再下場雨,你愛的雨
為你,也為我
 
在雨中,這最後,我明白,打從心底明白
愛情,不是走了
卻是,曾經來過

「可不可以有一次,哪怕只是一次也好,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,而,是為了想見我。」

而他的眼底有雨,雨在他的眼底是淚,
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的心願;
感謝上帝,在這別離的最後,還是為我下了一場雨,
他愛的雨,我們的雨。
「謝謝你。」
在他的懷抱裡,最後的雨裡,我聽見自己這麼說。
「謝謝你,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畫面。」
而畫面裡,有你,也有我。

出處 by 橘子 《我想要的,只是一個擁抱而已》


愛人不難,難的是不愛
不愛,也是一種愛
所以,我才會感慨
我們,只能不愛以愛
儘管,愛情,給我們一次機會

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?
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。這是我的答案。

『給我愛,卻又不肯被愛。』
給我愛,卻又不肯被愛。閉上眼睛,她這麼說。
沒有主詞的一句話,卻說給了主詞聽。

『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一定不會選擇愛上你,可是愛情不能選擇,怎麼選擇?而你不愛我,對不對?』
我沒回答,我於是發現,原來不愛,比說我愛你還困難。 
『你不愛我,這點讓我很難受,因為如果真有阿拉丁,讓它給我許三個願望的話,三個我都許你愛我,
可是你不愛我,再努力再美麗再討好你不愛我就是不愛我!』

 
愛情什麼時候有過道理了? 
愛情從來就不能選擇,不是嗎?我們從來就只能讓那個拉著弓箭的裸體小男孩盲目地決定誰愛誰,不是嗎?

 
『妳知道婚禮和愛情的最大差別嗎?』 
回過神來,她這麼問著,而我沒有回答,我讓她繼續往下說去。 
『差別在於婚禮上誰是主角誰是配角清清楚楚各司其職,而愛情不是,有時候妳以為自己是女主角,真以為自己是女主角,
可是突然的,一通電話一個簡訊一個眼神甚至是一份不再的邀請,然後刷--妳才恍然大悟:
原來妳不是女主角而只是個女配角。』


『雪是上帝對戀人們的祝福。』
 
當飛機起飛時我想起葉緋曾經說過的這句話,我想起她的笑、她笑裡的溫柔,彷彿是專屬於我只為我而存在似的、那溫柔,
我好愛她的笑她笑裡的溫柔,我知道我說過了說過很多次了,可是有些事情是說再多次也不足夠的,
而有些事情是錯過了就不再有的。
 
 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。
多風涼的一句話?


以前,當女孩為我哭泣時, 
我會覺得那是因為她愛我, 
而現在,當我愛著一個女生時, 
我絕對不會捨得讓她哭。

出處 by 橘子 《不愛,也是一種愛》


近來我還蠻喜歡橘子的文章,雖然還沒機會真正的拜讀她的作品

常常有些短短的字句,就這樣不著痕跡的輕輕刺進我的心底

雖然刺到了心底最深的地方,但那裡卻是做不出任何反應的...

反反覆覆的一直重覆著一些事,我想,也許就這麼麻痺到不自知了吧...

下午看著昨天的重播,跟著玩塔羅占卜

剛好測的題目是:你心中最深的那一塊缺的是什麼?

答案有 缺 父母的愛 好情人 錢 還有一個忘了~

我選到缺好情人耶~  雖然也缺錢~

唉...缺這個是再怎麼努力卻不一定可以得到東西...

我還是好好珍惜父母的愛比較實在,至於好情人嘛,隨緣囉~

願大家都能有愛你的人愛你~ 紅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