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話說這星期是我的 luckyweek 可一點都不為過~
先是中了聯合報的奧斯卡影帝、影后預測福袋(我的第六感神準!)(樂透應該就直接無效 XD)
隔了一天,又中了TVBS的史前一萬年首映會電影票
讓我這星期可真是忙翻天了呢~ 甘願啦~  天使
 
福袋,真的都是一些過時而且用不到的東西!
 
內容物:
1.【79th奧斯卡皮質相框盒】 (超重,又很佔位子!晚上才發現今年是80th,原來是過期的東西 疑惑 )
2.【我的藍莓夜】女短T (嗯..粉紫色,海報圖案印在T恤上,字有螢光耶~ @@")
3.【死亡人偶】DVD (感覺就歹看,不喜歡看這種片子...看過的人都說@#!&*)
4.【9999滴眼淚】陳昇的作品集2 (大概翻了一下,不吸引我捏~ 但還是會找時間看~)
5.【翼勢力 MV DVD】 (是還蠻帥的小伙子啦...不過現在對這種男孩團體沒fu~)
 
去領獎時還真的有小小嚇到!『那A甲大包~?』
以下是領獎時的對話
 
我:您好~ 我要領這個獎~(遞出中獎通知列印mail)
小姐:嗯...奧斯卡的...(跑去找我要領的東西+拿來給我簽收)
我:怎麼這麼大包?
小姐笑著對我說:你中的是福袋呀~ 真是幸運~
我:是呀~ 我真是幸運...碎碎唸ing (等下拆開全部看一輪後就不這麼覺得了...@@")
小姐:恭喜你呀~
我:謝謝~ (滿心歡喜的走出聯合報大門,往美麗華出發)
 
在搭上往美麗華的藍27公車上,好奇心讓我迫不及待的拆禮物
該死的膠帶,纏在兩側提把上,纏得有夠緊~
只拆開一邊,拿出3.4.5.這三項,看完心就涼了一大截~
不過看在還有一件T恤的份上,還有小小的安慰...
直到我到了美麗華,劃完了首映會的位,終於福袋中最大、最重的謎底要揭曉了~
居然是木製皮質相框!當下就在腦中OS:要拿來裝什麼好呢?好像沒有可以裝的厚?
又回想起小姐那時開心的對我笑,會不會是高興清掉佔位子的東西?還是...?
不管啦!我相信她是衷心的祝賀我滴啦~ 不甘啜泣
 
頓時心涼...又拿了垃圾回家了...
 
總結:
幸好這不是花錢買的,不然我可能會爆血管...
 
關於史前一萬年部份
以下有雷
 
 
 
 
史前一萬年一開始演員的造型就像以前梅爾吉伯遜演的【英雄本色】一樣都髒髒、黑黑的,頭髮都一條一條的~
後來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難看,故事應該算都沒什麼冷場,
沒有太高期待,就不會太失落吧?吐舌頭
而且我覺得這部片的演員台詞超少的,常常感覺都是在演內心戲...
錢不曉得有沒有好賺一點?哈~
有些橋段還蠻好笑的,像是達力(男主角)救劍齒虎的部分,
古代人應該不會有『好心搶救野生動物』這種反應出現吧?
 
還有之前猜想有很多長得很噁心的恐龍,幸好沒有出現~
還是那根本不是恐龍的時代?哈~ 我沒有研究啦~
這部片出現除了人以外的三種大動物:長毛象、恐鳥、劍齒虎
我覺得大象從它的祖先長毛象時,就看得出來愛恨分明的個性。
恐鳥第一眼看就是放大版的駝鳥~ 呲牙裂嘴的~ 長得真是不討喜... XD
劍齒虎是唯一印在首映會票上的大動物,結果它出現的時間應該沒超過三分鐘吧?
我還以為它是主角呢!(失望...)
全片就是在說一個遠古的故事─碧眼的孩子(女主角),達力(男主角)把伊芙樂(女主角)救回部落的過程。
 
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完美的地方,在有些緊張的時候
鏡頭帶的速度有點快,都還來不及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就已經結束了
尤其是人鳥大戰那一段...眼睛超花的~ @@"
 
結論:是部還蠻適合看大螢幕的片子,不過劇情就還SO SO而已...
 
回家後上它的官網再看一次
官網的故事大綱,其實已經把全部故事都說出來了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~
 
史前一萬年中文官網  http://wwws.tw.warnerbros.com/10000bc/
 
我的電影票 (裝模作樣的劍齒虎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