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辛萬苦...終於全部做完啦!!

前面四隻是愈做愈上手,一隻從2.5小時進步到1.5小時不到就可以全部搞定

但那隻黃黃的KURURU例外...最難搞的就是它了!

除了和別人不一樣的春麗頭,眼睛還是@@,書上的作法根本有看沒有懂 破碎的心

所以...沒吃過豬肉,也看過豬走路嘛~

像不像,三分樣~  歡樂派對

我不算是差不多小姐,不過這次我對於KURURU的眼睛,我妥協了...

因為一直搞不定,真的會讓人血壓上升...不想為了一隻臭青蛙搞壞身體健康~ 哈~

嘿嘿~ 請大家鑑定一下囉~

接下來要挑戰什麼系列好呢?順便給個建議吧~ 先謝啦!

(已經挑戰:迪士尼系列<未po>)

KERORO小隊全員到齊是也!

依完成的先後順序排列如下:

KERORO

TAMAMA

GIRORO (顏色是不是有點怪呢? 因為在當下我的fu告訴我要做這個顏色~其實也不難看嘛~吐舌頭)

DORORO

KURURU (就是這隻黃黃的傢伙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