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和mei聊天,自己覺得很汗顏,這麼久的時間,都不清楚從前唸書死黨們的動向,是把自已關太久了嗎?
死黨們陸陸續續的成家、生小孩,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在我眼裡,她們的人生是幸福的。
有人將她成為他心裡甜蜜的負荷,so sweet...
雖然說幸福不能只看表象,但是,對我來說,屬於兩人的幸福,是奢侈品。
 
我的死黨、好姐妹、好朋友、好同學們~
不要吝嗇你們的msn啦~
沒事都可以敲我~
我"一點兒"都不忙、都在這裡啦~
我不是重男人輕朋友的人啦~  哈~~
 
沒事請多敲我~    謝謝~  戴太陽眼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