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 你沒看錯~
我的滑鼠是"皮草"的唷~
而且超柔軟的~ ^^
 
想知道原本淘氣的小老鼠,怎樣變成像是標本一樣的滑鼠嗎?
話說前幾天忙著弄敗家的戰利品照 (不好意思po敗家的東西,偶自己欣賞就好了~ ^^")
順手把關了一整天的老鼠抓出來放風
就放在我的肩膀上,牠就看著我弄電腦
牠老大突然想逃命吧?
結果一爪抓的不留神,就從我的肩膀"啪"的一聲摔到地板上 (離地約80cm)
耶?  通常這種高度摔下去隔個二秒鐘就又活蹦亂跳的
奇怪?  這次怎麼一摔就變成呆呆鼠了?
牠對相機的聲音最敏感了,拿著對牠猛拍也是無動於衷
是...摔笨了嗎?
哎呀~ 不管了~ 至少檢查了一輪都沒怎樣
那就捉弄牠一下,看牠老大會不會正常囉?
 
其實金金真的很乖,乖到想把牠拿來做滑鼠用
今天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,我怎麼能放過呢? 哈~~
 
剛摔的呆呆鼠
 
我的超炫"無線"滑鼠
 
好啦~ 捉弄完人家 ,也要給牠一個秀秀呀~
牠超愛這種撒嬌方式呢~
 
秀完還是要test一下看正常沒有~  結果還是....呆ing...
 
偶速受驚的滑滑軟趴趴鼠...
 
前後鼠老大總共傻了半個多小時才恢復以往的活力
牠這一兩天應該不會再想跳肩膀自殺了吧?  X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 小蜜桃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